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考试开始网报 截止到29日

2019-11-07 08:39:00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王晓
play
" />

  根据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通知,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为11月5日-29日,考试时间为2020年5月9日。

  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网上审核、网上缴费的方式,报考人员不需要再到审核点进行现场审核。报名时间为2019年11月5日—29日,网上审核时间为11月6日—30日的工作日,缴费时间至12月5日22:00截止。2020年4月10日前在山东省财政厅门户网站和山东会计信息网公布。

  报考人员应于报名时间内登录山东省财政厅-山东会计管理(http://czt.shandong.gov.cn/col/col17084/index.html)“会计职称业务办理初级资格网上报名”或山东会计信息网(http://www.sdkjxxw.cn/)“会计初级资格报名系统”注册并填报个人有关信息。

  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采用无纸化考试的形式,于2020年5月9日开始。《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长为1.5小时,《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长为2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得混用。

  相关新闻:

  会计人员信息采集进行中

  根据财政部及省财政厅的部署安排,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工作正在进行中。我市内的会计人员具体包括: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不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但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

  尚未完成信息采集的会计人员需尽快采集,其中新增会计人员应在从事会计工作1个月内进行信息采集。

  具体采集方式和流程为,信息采集工作由会计人员在线填报信息并上传相关材料,所属财政会计管理部门审核确认,实行零跑腿服务,无需会计人员到现场办理。具体请登录山东省财政厅网站(http://czt.shandong.gov.cn/),点击右下角“山东省会计管理”专题页面,进入“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入口,根据说明和提示进行信息填报、材料上传、确认提交。

  临报融媒记者王晓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