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购物狂欢节来啦!临沂移动送你多重好礼

2019-11-08 16: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临沂移动为推动智能家居等互联网产品在全市范围内的推广,让智能生态产品融入大众生活,享受高质量、高品质生活。临沂移动借助“双11”营销活动,对全线智能产品开展优惠促销活动。

  11月9日-13日期间,凭信用购手机最高直降3600元,华为Mate30系列还能再优惠400元,VIVO Y93还能再优惠250元,OPPO A5还能再优惠140元。凭信用购电视同样最高直降3600元,均为创维、海信、TCL等大牌电视,全国联保。办理新入网,凭信用可享舒适生活大礼包,李宁、安踏等高档运动鞋、茶吧机、破壁机等礼品任意选。更多优惠详询移动营业厅。

  在互联、互通时代下的今天,临沂移动将持续秉承以服务客户为中心的企业理念,持续推动全市智慧家庭的发展。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