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游手好闲不思进取 盗取女友6万多全输光

2019-11-08 17: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裴秀坤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1月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裴秀坤)10月27日,临沭县蛟龙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王女士报警,称其想取款还清信用卡消费的时候,发现银行卡内的存款不见了,民警经过调查发现偷走王女士存款的窃贼不是别人,竟是前其男友杨某。

  经了解,王女士和杨某(27岁,临沭县郑山街道人)经人介绍相识,并确立恋爱关系,不久后产生矛盾分手。期间,杨某游手好闲不思进取,还染上网络赌博的恶习,二人为此经常争吵。

  根据掌握的情况,民警依法对杨某进行传唤,杨某到达派出所后对盗刷王女士银行卡余额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供述,案件当日,杨某到王女士出租房内趁王某熟睡之机,盗用王女士的手机卡申请了微信和支付宝,并分别绑定了王女士的两张银行卡。利用支付宝和手机卡,将王女士银行卡内的存款分多次转入自己的银行卡内。

  现已查明,嫌疑人杨某先后盗窃王某某银行卡存款20多次共计6万余元,杨某将这些钱用来参与网络赌博,已全部输掉。

  现杨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