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节践行“四力” 临沂媒体走进市人民医院

2019-11-08 19: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永波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1月8日讯(见习记者 于永波)11月8日,逢第二十个记者节日之际,临沂市举办“践行四力,走进市人民医院”联合采访活动,邀请多家媒体来到北城新区医院体验看病就医模式,深入解奋战在抢救生命一线医务工作者的日常工作状态。

   

                                自助挂号平台

  采访中,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自助挂号是指有自助导医功能模块可以利用图片、动画、语音等多媒体手段向用户介绍医院的特色科室、特色专家和具有特色的医疗设备及治疗项目等自助挂号系统。

  

  医院设立患者休闲区,方便病人家属休息、病人放松心情。

   

   

  据工作人员介绍,北城新区院区设有SPD信息控制平台,供应商与医院供应链一体化管理,按照配送需求,通过SPD物流中心发送需求信息,再通过医院精细化管理,按要求赋码、验收、拣货、分包加工、最后推送。

    目前,临沂市人民医院现有总院、北城新区医院、南医疗区、东医疗区等四个院区,全院总开放床位3867张,员工6000余人。2018年完成门急诊300万人次、出院病人近18万人次、住院手术八万例。2017、2018连续两年在中国医院竞争力--地级市医院100强中位列第7位。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