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到临沂凯旋白沙埠老年养护院开展孝老敬老志愿服务

2019-11-23 10: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姜丝
play
" />

 

   

  为倡导敬老、爱老、瞻老文明风尚。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成就感、幸福感,临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青工委、妇委会开展“孝老爱亲、向上向善”孝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11月22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各党支部在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尹云川的带领下,来到临沂凯旋老年养护院为老人带来大宗米面油等慰问品,并来到老人的身边,亲切的与老人攀谈,主动倾听老年人心声,为老年人提供生活料理、信息咨询、精神关怀、心灵疏导、健康保健等服务。 

  随后,他们来到位于医养大楼6楼的职工长护险专区,走进老人房间,看望在此住养的老人们。

  在凯旋集团董事长姜开田、副总经理姜开福的引领下,参观了集团沙盘并听取了集团情况介绍。尹云川书记对凯旋医养产业集团发展思路、发展理念和发展规划给予高度评价,高度赞扬了集团在医养行业做出的探索和创新。他对随行人员说:大家要充分挖掘基层优秀人大代表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为推动临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社会化养老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姜丝)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王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