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2019-12-02 08: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2月2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姜伟 李永胜)2日,临沂市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在义堂镇中心小学举行。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运申,兰山区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焕成,义堂镇中心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张兰峰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大队长张成虎主持。

  此次活动围绕“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这一主题,开展了大货车盲区体验、拍照墙留念、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从我做起签名,发放宣传手册等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宣传民警还现场为学生解答有关交通安全知识,引导师生增强交通安全意识,自觉摒弃交通陋习,争做文明、礼让、遵规、守法的交通参与者,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道路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