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6家健康教育基地荣获“山东省健康教育基地”称号

2020-01-07 09: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冯善鹏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月7日讯(见习记者 冯善鹏)2019年12月31日,山东省疾控中心印发《关于命名山东省健康教育基地的通知》,对前期通过验收的健康教育基地进行命名。临沂市兰山区中小学生健康促进与教育实践基地等6家健康教育基地荣获首批“山东省健康教育基地”称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自2016年4月份以来,临沂市全面启动全民健康教育基地建设工作,全市健康教育基地以“提高公众健康意识,培养健康行为”为宗旨,以为群众提供健康教育场所为目的,充分整合现有健康教育资源,以高标准、高起点进行建设,确保为群众提供实用性强、技术含量高、形式内容多样、群众广泛参与的健康教育促进服务。目前,全市共建设健康教育基地28家,其中国家级2家,省级6家,市级11家,基地覆盖医院、学校、机关、社区等场所。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