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平邑九间棚景区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2020-01-14 08:38:00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郇恒雪
play
" />

  近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关于新增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公告》。临沂平邑县九间棚景区被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九间棚景区位于平邑县地方镇,范围包括了九间棚村及所在的天宝山区,是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中国传统村落、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山东省森林村居、山东沂蒙党性教育基地。这里既有巧夺天工的山川美景、淳朴厚道的乡村风情,又蕴含以艰苦创业闻名全国的九间棚精神,堪称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紧密结合的经典景区。

  近年来,临沂市以推动A级景区高质量发展为中心,以“红+绿、绿+红”为抓手,围绕加快景区提升发展积极抓规范管理、抓复核验收、抓等级创建、抓营销宣传,提高了景区建设品质,促进了全市文化旅游业转型升级。还启动了“沂蒙红色旅游”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的规划编制,沂水地下大峡谷·萤火虫水洞5A级旅游景区进入复评。

  临报融媒记者郇恒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