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服务暖人心 烈属为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送锦旗

2020-01-18 12:18:00 来源:  作者: 王巧 姜淑婷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月18日讯记者 王巧 通讯员 姜淑婷“褒扬烈士好公仆,关爱烈属真楷模。感谢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1月13日上午,烈士田士杰的三儿子田西夫将一面锦旗送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表达感谢之情。

  据了解,1947年7月,田士杰同志在打探敌情是被敌抓捕杀害,根据《革命烈士褒扬条例》《民政部关于贯彻执行《革命烈士褒扬条例》若干具体问题的解释》有关规定,田士杰被追认为烈士。在整个追认过程中,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工作人员做了大量细致的取证确认工作。

   

  2019年9月30日上午,山东省委、省政府在济南举行《烈士光荣证》颁授仪式上,费县东蒙镇巨庄田士杰被追认为烈士,亲属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康森的陪同下参加仪式,领取田士杰《烈士光荣证》。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