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联迎春 1月22日快来临沂文化中心领取名家福字和精美剪纸

2020-01-18 12: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月18日讯(记者 王巧 通讯员 徐志强)2020首场重点文艺展事“百联迎春”临沂市百名书家楹联书法作品展“迎新春送万福”专场文艺惠民活动将于1月22日(农历腊月二十八)上午9:40在临沂市文化中心一楼大厅举行,展出将持续到正月初十。22日当天,将有知名书法家现场书福字、写春联,剪纸艺术家也会在现场创作赠送精美剪纸作品。

      

   本次“百联迎春”临沂市百名书家楹联书法作品展,立足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约请市内百余名书家精心创作,全景展示临沂书法发展最新成果,在“历史—文化”的综合视野下,隐涵着新时代改善文化生活、引领审美风尚的重要契机,是一场学术性与普及性兼具的精美展事。 活动由临沂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临沂市书法家协会临沂市民间文艺家协会承办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