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紧急寻找!这个时间段出现在这些地方的市民注意!

2020-02-03 14: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2月3日讯(记者 王艳彩)2月3日,罗庄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公布兰山区疑似病例王某、确诊病例傅某某活动轨迹,提醒可能与上述患者接触的市民立即居家隔离观察14天,同时立即报告所在社区、单位、小区物业。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立即打电话报告所属社区、单位、小区物业和街道办事处、镇政府,并在家中等候安排。

  通告如下:

  各位市民:

  一、1月30日,兰山区出现1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王某(女,23岁,现居住在金雀山街道傅屯社区),1 月 27日出现发烧、干咳,体温 37.9℃,实验室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为阳性,目前,该患者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病情稳定。王某在罗庄区活动轨迹如下。

  1月14日至1月19日、1月21日早8点30分至10点30分在罗庄区小白衣庄办公室(单位在罗庄区的临时办公区)上班;1月17日中午12点左右王某与其密切接触者韩某驾车到临沂兴华学校(罗庄区湖东路66号)附近的宁宇盒饭购买午饭,12点30分左右到附近家家乐超市购买水果。

  二、1月29日,兰山区出现1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患者傅某某(男,26岁,现居住在金雀山街道傅屯社区),1 月 28日出现发烧、乏力,体温 38.2℃,实验室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为阳性,目前,该患者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病情稳定。傅某某在兰山区活动轨迹如下。

  1.1月19日晚上7点左右傅某某到九州超市火车站店购物。

  2.1月20日晚上7点左右傅某某和妻子驾车到万象汇购物,在商场内游逛。

  3.1月21日下午4点左右傅某某和其母亲、妹妹到金雀山街道普村菜市场,傅某某和其妹妹在卖春联的摊位游逛,并到地摊购买小物品。

  4.1月22日晚傅某某和妻子、妹妹驾车到万象汇,在万象汇游逛,并到负一楼家家悦超市购物,晚上8点多在九田家黑牛烤肉料理(万象汇店)晚餐。

  5.1月23日上午8点40分左右到东晶超市购物,下午6点45分左右到中心宾馆浴池(海关路86号,市交警支队一大队斜对过)洗澡。

  6.1月24日下午1点至2点左右、1月25日4点左右均和其妻子一起到沂蒙大楼购物。

  上述时间段出现在上述公共场所,可能与上述患者接触的市民,请紧急采取以下防护措施。

  相关人员看到公告后不要外出、不要会客,个人及与自己密切接触的人员立即居家隔离观察14天,同时立即报告所在社区、单位、小区物业。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立即打电话报告所属社区、单位、小区物业和街道办事处、镇政府,并在家中等候安排,期间不要接触任何人,工作人员将会对您跟踪随访。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