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抗"疫" 天同食品捐赠水果罐头支持疫情防控

2020-02-06 17: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林鹏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2月6日讯(记者 林鹏)2月6日,天韵國際控股(06836.HK)集团旗下山东天同食品、宜昌天同食品分别通过临沂市河东区红十字会、当阳市红十字会捐助黄桃、雪梨、桔子等水果罐头,合计金额近三十万元,用于支援一线医护人员疫情防控。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天韵國際控股(06836.HK)集团旗下山东天同食品、宜昌天同食品等所有子公司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切实关心员工健康,共同抗击疫情。在疫情出现之初,天同食品就迅速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领导小组,紧急采取了一系列抗击疫情措施,持续向员工实时传递疫情信息,科普防控知识。并且安排值班人员对工作场所进行了清洁消毒,严格厂区出入管理,为工作者提供健康环境。同时,第一时间响应国家与政府对于节后延期返工的决定,公司全体人员延迟上班,最大程度降低疫情扩散的可能。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天同食品心系一线医护人员及疫区人民,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捐助水果罐头,紧急支援山东临沂、湖北宜昌等各县区的疫情抗击及防治工作。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目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天同食品将继续与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保持密切联系,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公司将继续坚持"生产健康安全食品,创造美好幸福生活"的经营理念,与全国人民共同抗击疫情,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