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防线守护健康抗击疫情莒南县卫健局在行动

2020-02-14 17: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褚风超 陈丽娟
play
" />
  213日,莒南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衍菊深入大店卫生院、汀水卫生院、石莲子卫生院、道口卫生院、岭泉卫生院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到局选派第一书记驻点村石莲子镇梁家屯村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第一书记。

  在卫生院,详细了解人员配备和发热人员的接诊情况,实地督查了医院的发热门诊设置、隔离室使用及医用物资储备情况,看望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

  卢衍菊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决不可掉以轻心,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要把防控和救治的专业知识普及到位,优化发热病人诊治分类的就诊流程,确保规范接诊。要做好医护人员的安全防护和院内消毒工作,确保医护人员不感染。要积极配合镇党委政府开展行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各项处置工作中,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褚风超 陈丽娟)

  大店1

  到大店卫生院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大店2

  到大店卫生院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汀水2

  到汀水卫生院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石莲子1_meitu_1

  到石莲子卫生院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梁家屯1

  到石莲子镇梁家屯村看望奋战防疫一线的第一书记

  道口1

  到道口卫生院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岭泉3

  到岭泉卫生院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