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临沭交通局打通运输最后“一公里”

2020-03-01 10: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艳彩 王宝启 元利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3月1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宝启 元利)为做好当前企业复工要求,临沭县交运局抽调12名工作人员分成三个工作组,由局领导带队,到各镇街、相关企业进行走访,落实解决复工企业在交通运输保障存在困难,打通复工企业运输“最后一公里”的瓶颈。

  积极协助临沭县盛通公交公司开通直通复工企业的定制班车和通勤车辆。根据企业的需求,按照“个性化”服务的原则,为企业开通定制班车和通勤车辆,解决疫情期间复工企业职工上下班的交通难题。

  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用工定制化包车运输服务保障工作。针对疫情期间复工企业返岗职工的出行难题,临沭县交运局按照上级交通部门的要求,督促临沂交运临沭分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和车辆技术的前提下,统筹做好企业用工定制化包车服务工作,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科学有序组织道路货运企业复工,物流运输在经济中起着联系纽带作用,道路货运企业的复工将彻底解决原材料运不进来和产品运不出去的难题。

  截至目前,临沭县盛通公交公司已为金沂蒙集团、金宝成管业等8家企业开通了定制客运服务,运输公司为苏州汇川等5家企业办理了定制化包车服务工作,20家货运企业的1900多辆货运车辆已投入到运营中去。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