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病缠身拖垮沂南这个农村家庭 家人无奈呼吁救助

2020-03-09 15: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林鹏
play
" />
   

  因为疾病折磨,躺在病床上的林传树,非常瘦弱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3月9日讯记者 林鹏)一米七五的个子,体重只剩80多斤,每天靠输营养液维持……林传树躺在沂南县人民医院的病房中,每天忍受着病痛的折磨,骨瘦如柴。

  今年59岁的林传树,上有父母、下有孙儿,是沂南县依汶镇大梨峪村的一名普通村民。原本四世同堂、其乐融融的幸福家庭,因为他的重病,被推到崩溃的边缘。

   

  临沂市人民医院的诊断证明

  其子林雪军介绍,从2016年开始,父亲胃部就时常疼痛,服用止痛药后未见效果,前往医院就诊。“经过检查,医生说病可能不太好。”林雪军回忆,最终父亲被确诊为胃部恶性肿瘤。手术前后,家里花去了3万多元。

  就在一家人稍微喘息之际,不幸再次降临到林传树身上。2019年,他的肠道发生病变。“这是新增病情,肠道里出现恶性肿瘤,比上次更严重。”林雪军说,一场手术下来,一家人又花去近两万元。没多久,厄运再次降临。因为慢性肾哀竭、胆囊结石,林传树又在临沂市人民医院接受了肾道漏和排尿方面的手术,花去近一万元……

  数年时间,三番五次的手术加上后续治疗费用,让这个普通的农村家庭不堪重负。为了给林传树治病,家里已经花费近20万元,不仅积蓄耗尽,还欠了外债。

  沉重的经济负担和精神上的折磨,让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疲惫不堪。

  林雪军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父亲目前正在住院观察,每天仅费用就达上千元。如果进行手术的话,费用昂贵,后续治疗还需大量资金。家中早已难以为继希望得到救助

  林传树的病情,也牵动着全村老少爷们的心。“他在村里一向口碑很好,大家都很关心他的病情,盼着他能早点出院。”村民们通过各种途径纷纷捐款,希望他早日康复。

  如今,爱心仍在持续接力。就在村民捐款的同时,身在各地的村民和网友,通过不同形式为这个家庭传递温暖。但是,捐款数额和高昂的手术与后续费用相距甚远,家人仍一筹莫展。

  如果您愿意为这个不幸的家庭提供帮助,可联系林雪军进行捐助。

  林雪军联系方式:15853910127(微信同号)。银行卡号:6223  2016  0652  0783 。开户行:沂南农商行朱家里庄支行。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