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生态环境文明建设 郯城法院成立环境资源法庭

2020-03-19 11: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徐雪 苏萍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3月19日讯(记者 徐雪  通讯员 苏萍)3月18日上午,郯城县人民法院环境资源法庭、环境资源审判巡回法庭和环境资源司法实践基地在庙山镇、马陵山景区正式挂牌成立。郯城县人民法院成立环境资源法庭和巡回审判法庭、司法实践基地是对环境资源案件跨行政区划集中管辖的又一探索,是支持经济健康发展、服务基层社会治理和乡村振兴的创新之举、务实之举、担当之举。这一举措进一步加强了“一山两河”区域生态环境的保护和建设,对助推郯城县及周边地区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揭牌仪式结束后,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集体参观了环境资源法庭、环境资源审判巡回法庭及环境资源司法实践基地,并就法庭及实践基地的发展建设召开座谈会,就环境资源案件审理进行了深入探讨。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