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今起恢复开放!

2020-03-26 08:21:00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郇恒雪
play
" />

  3月26日起,临沂市图书馆将有序恢复开放。开放范围为二楼读者办证处、二楼少儿图书借阅室、三楼文学图书借阅室、四楼自然科学图书借阅室和五楼中文社科图书借阅室。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的9点至16点。16点至17点,工作人员对归还图书进行统一消毒。

  读者出入图书馆需走万阅城南侧通道,经体温检测登记后入馆。入馆时须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体温大于37.3℃或有明显呼吸道疾病症状的人员,填报信息不实人员将谢绝入馆。

  经体温测量正常后,出示身份证或山东健康通行(卡)码,扫描“临沂健康易通行系统”二维码登记信息。不具备扫码条件的人员,请配合登记核录员通过临沂健康易通行APP予以即时登记。经过安检后方可入馆。

  为了更好地为市民提供服务,市图书馆在闭馆期间对图书借还系统进行了升级,对自然科学借阅室的灯光进行了提升改造,对卫生间和玻璃幕墙防水进行了维护,建成图书消毒室对图书进行消毒。现已完成了馆内全面清洁消毒工作,并对全体员工进行专业的防疫安全服务培训。

  在馆期间,读者须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请根据导引标识或工作人员安排,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疫情防控期间,市图书馆将采取总量控制,防止人员聚集。每日入馆限额1000人,上午500人、下午500人。

  另外,因疫情闭馆期间,借阅逾期的图书,可于2020年4月30日前归还,违约金免除。(临报融媒记者郇恒雪 通讯员王东)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