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对驻临高校、市直学校开学条件进行核验高中学校(含中职学校)3月底前完成核验

2020-03-26 08:25:00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庞尊利
play
" />

  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我市教育系统切实抓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按要求,我市各高中学校(含中等职业学校)3月底前完成核验工作,其他学校待具体开学时间确定后,按要求及时开展核验工作。

  据了解,我市印发《临沂市学校开学条件核验工作方案》,由市领导小组组织教育、卫健、市场监管、人社、体育等5部门组成6个核验组,对驻临高校、市直学校开学条件进行核验,并督导全市13个县区核验工作。各县区也由县领导小组统一组织核验。

  另外,市委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每日调度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并及时研究相关工作。(临报融媒记者庞尊利)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