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风9级!临沂城管应急处置破损户外广告

2020-03-27 16: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魏素贞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3月27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魏素贞)3月27日,临沂市城管局及时部署,强化督导,应急处置市区内因大风受损的户外广告。

  26日晚,临沂市区突起大风天气,出现9级偏北阵风,导致多处户外广告破损。市城管局要求各相关单位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加强监管,杜绝事故发生。针对此情况,城管部门迅速安排,积极组织,全面排查大风过后损坏的户外围挡广告及广告条幅等产生的安全隐患,通知相关单位对破损广告进行修复、加固,组织执法人员对破损条幅进行清理,将大风天气带来的影响降至最低。

  同时,环卫部门根据不同风力天气情况,采取不同应对措施,加大路面清扫保洁力度,全力做好城区主次干道、人行道、背街小巷的深度保洁作业。合理、灵活调度保洁人员,加强巡回清洁力度,及时清理扬尘,着力为市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