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服务送政策送补贴 临沂电商创业园区“防控复产”两不误

2020-03-27 16: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艳彩 王金川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3月27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金川)平邑县人社局针对电商创业园区防疫复工复产,开展“送服务、送政策、送补贴”三送活动,确保电商创业园区“防疫复产”两不误。

  送服务。平邑县人社局成立服务企业专员制度,服务专员到电商创业园区服务复工复产,对企业防疫工作、安全生产以及劳务用工等问题进行全面检查指导,要求企业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同时指导和帮助企业尽快恢复生产,解决复工难题。

  送政策。服务专员在电商创业园区设立宣传点,宣传解读疫情期间人社部门“一篮子”优惠政策,详细讲解申请优惠政策流程,发放政策宣传手册120多份。

  送补贴。为减轻企业负担,平邑县疫情期间实施为承租的中小企业减免租金的省级和为承租的中小微企业的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园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给予最长3个月的运营补贴,补贴标准为减免租金总额的30%,最高50万元的政策。县人社局对企业进行实地调查,确保应该享受政策的企业,及时享受到补贴政策。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