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全市法院民商事审判业务培训

2020-03-27 16: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徐雪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3月27日讯(记者 徐雪)为全面提升全市法院民商事审判质量,根据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审判质量提升年”活动的要求,3月26日,该院组织全市法院民商事审判业务培训。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清林作动员讲话,正县级审判员陈怀峰主持。全市两级法院民商事审判团队负责人、员额法官、法官助理、书记员参加了培训。 

   

  吴清林副院长分析了当前民商事审判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对下一步提高民商事审判质量提出要求。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庭长杨华雁、民二庭庭长万法宝、民三庭庭长金宏围绕全市法院民商事审判整体运行态势、存在突出问题、裁判观点指导,结合发改案件进行了分析讲授,为进一步统一全市两级法院裁判尺度,提高一审服判息诉率,降低二审发改率,打下良好基础,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这次培训是针对全市法院民商事审判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的一次专项培训,也是全市法院审判质量提升年的一项重要活动,对进一步提升全市法院民商事审判质量起到有益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