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最美逆行者,欢迎回家!

2020-04-06 19: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卸甲洗征尘、勇士百战归。春回大地,阳光正好。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把鲜花和掌声献给最美逆行者王相海、胡萌!是你们的坚定逆行,给了无数患者生的希望。如今,凯旋而归,把最高礼遇献给你们,欢迎回家!

   

  最高礼遇致敬英雄

  45,王相海和胡萌乘坐的大巴车缓缓驶入平邑县人民医院,闻讯赶来的群众早已等候在此。县委书记包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士贤带领县领导班子成员及卫健系统的相关领导代表全县父老乡亲为两位英雄献上鲜花,并举行“英雄凯旋”欢迎仪式。

   

   

  群众自发等在路边,迎接英雄回家

   

  

  县委书记包华迎接英雄归来

   

  欢迎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士贤致辞

  选择逆行时,风雪交加。凯旋归来时,春满人间终于等来英雄平安归来年迈的父母、知心的爱人、牵挂的儿女就在眼前。此时言语已经不足以表达心中的思念,只能用最深情的拥抱抒发。

   

  胡萌与丈夫重逢

   

  胡萌与丈夫

   

  王相海与妻子

   

  胡萌的女儿扑进妈妈的怀抱

  王相海和胡萌放弃与家人团圆的机会,义无反顾选择逆行湖北。在抵达黄冈之后,与当地医疗队一起守望相助,冒着生命危险,英勇无畏的加入了紧急救援任务中他们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任务交上了一份圆满的答卷

   

   

  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最美逆行 感恩有你。

  愿山河从此无恙,春色永驻人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