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3月份空气质量报告出炉!临沭气质最好

2020-04-17 10:00:00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吴慧
play
" />

  日前,临沂3月份空气质量报告出炉!其中,临沭环境空气质量最好,莒南县改善幅度最大。

  县区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显示,最好的是临沭县(4.39),沂南县和蒙阴县紧跟其后。各县区现状均值为(4.72)。

  在县区同比改善情况中,改善幅度最大的是莒南县(27.6%),兰陵县和罗庄区位列第二和第三,各县区同比变化均值为(21.9%)。

  在县区优良天数中,县区优良天数全部超过20天,郯城县、莒南县和临沭县优良天数最多(27天)。县区优良天数排名依次为沂水县(25天)、蒙阴县(25天)、沂南县(25天)、平邑县(25天)、罗庄区(24天)、河东区(24天)、费县(24天)、兰陵县(24天)、兰山区(23天)及高新区(20天)。

  在城区及周边43镇街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中,临沭县曹庄镇位列第一,综合指数现状为4.14;郯城县庙山镇、沂南县砖埠镇和大庄镇及临沭县青云镇分别位列第二位至第五位。

  在其他区域115个镇街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中,最好的是沂南县马牧池乡,综合指数现状3.09;排在前五位的其余镇街均是蒙阴县的乡镇,分别为野店镇、岱崮镇、蒙阴县云蒙湖管委会和高都镇。

  临报融媒记者 吴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