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国企高管返乡创业带起“扶贫花海”

2020-04-20 10: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杜昱葆 尹君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4月20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杜昱葆 尹君眼下,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湖头镇“小红花”基地迎来丰收季节,农民正忙碌着采摘。

  今年45岁的王世玉青岛大学毕业后,在青岛一家国企负责外贸业务。他了解到天然色素市场前景看好,2015年他毅然放弃高薪优厚待遇,辞职回到家乡沂蒙山区创办公司,从国外引种能提取色素和抗氧化剂的“小红花”。目前在沂南县和沂水县发展起500亩的“扶贫花海”,亩效益8000元,带动当地农民脱贫致富。

   

   4月17日,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湖头镇农民在采摘“小红花”。

   

  4月17日,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湖头镇返乡创业青年王世玉在指导农民管理“小红花”。

   

   

   

   

   

  4月17日,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湖头镇农民在采摘“小红花”。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