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青春万象·潮趣主播” 即将开赛 谁是那颗最闪亮的星?

2020-04-21 10: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晓梦 宋晓豪 马小双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4月21日讯(记者 刘晓梦 见习记者 宋晓豪 实习生 马小双)由临沂万象汇联合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举办的“青春万象·潮趣主播”2020临沂网络主播大赛,报名开始啦!4月17日到5月9日期间参与报名,你就是下一位闪亮“星”主播!

  8

  我们送你最亮的舞台,倾听你最美的声音,5月16日,大赛即将开始,无论你是高校学生群体、毕业的年轻人还是热爱主播事业的你,临沂万象汇、大众网给你机会,一跃成为“白富美”、“高富帅”。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临沂万象汇公众号,回复报名,即可获得链接参与报名,动动你的小手指,登上你梦想的舞台吧!

   

  赛程

  内容

  要求

  评分标准

  备注

  海选

  1.自我介绍:规定时间内展现自己优势

  2.模拟主持:准备一场自己喜欢的主播片段场景

  参赛选手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展现个人人格魅力大胆不拘泥于形式,突出自己特色即可。

  1、 舞台形象: 气质优雅,姿势优美,动作大方,表达自然。(2分)

  2、语言基础: 自然嗓音条件好,语言表达能力强,吐字清晰。(3分)

  3、表达能力: 在舞台上能够运用丰富的肢体语言,并与每场比赛内容相结合,从而体现整体表达能力。(2分)

  4、表演功底: 才艺表演+创意创新能力,是否连贯整齐划一,风格有韵味等。(2分)

   5、综合素质: 根据以上四点的综合表现,给予评分。(1分)

  每场比赛由知名主播、媒体代表、资深评委作为评审,每一个环节十分制,比赛成绩构成:线上投票成绩60%+线下评委分数40%  

  半决赛

   各参赛选手以事先准备好的内容做一场现场的直播互动,吃播,时尚类, 娱乐类均可,任选其一,形式不定,风格独特。

  参赛选手有针对性的表达主题,题材不限,要求内容、健康向上,紧跟时代潮流,根据选手的反应力,现场以及线上平台的互动气氛,综合给分。

 

  决赛

  根据各类主播擅长的类别,既定主题,到店或者指定物品实战比赛,以线上分数、投票分数、评委分数三者合算,为选手最后得分。

   

  总有一个是你

  颜值类、才艺达人类、吃货类、搞笑类、演技派类、时尚达人类主播,六类主播类型,任你选择,总有一个是可爱的你!

  登上舞台赢惊喜好礼

  给大家提前透露一下,登上舞台不仅可以实现梦想还有惊喜礼物哦!拿起麦克风就有机会获得5000元的高额奖金或同等价值的产品,更有机会签约华润万象汇主播和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主播!

   

  专业老师现场指导

  每场比赛均由知名主播、媒体代表、资深评委作为评审,现场专业指导,帮你成为更优秀的自己,免费的专业老师,你还不行动?

  “青春万象·潮趣主播”2020年临沂网络主播大赛全过程将通过临小万官方微博、临沂万象汇官方微信公众号、临沂万象汇官方抖音账号、大众网临沂微信、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客户端、大众网临沂快手号“大众网快临沂”、大众网临沂官方抖音同步宣传。这样的机会,我不允许你错过!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