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蓝天·碧骑行” 2020 年碧桂园自行车骑行公益活动还有3天就要开始啦

2020-04-22 10:41:00 来源:  作者: 刘晓梦 宋晓豪 马小双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4月22日讯(记者 刘晓梦 见习记者 宋晓豪 实习生 马小双)“享蓝天·碧骑行” 2020 年碧桂园公益骑行仅剩3天就要开骑啦,正值地球日主题宣传周,作为一名“地球村民”你还在等什么,赶紧报名吧!

  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碧桂园鲁南区域联合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举办的“享蓝天·碧骑行”2020年碧桂园自行车骑行公益活动将于4月25日准时开启“骑”妙之旅啦。草长莺飞之际,约三五好友去骑行,骑上单车,亲近大自然,感受绿色健康出行的魅力,与春风撞个满怀吧!

   

  春光烂漫 绿色骑行

  “享蓝天·碧骑行”活动旨在通过“骑行+摄影+绿色低碳”的形式,倡导保护环境绿色出行,强身健体的同时,将临沂的蓝天美景记录下来,快乐骑行,分享健康生活。

  25公里的“骑”妙之旅

  想知道25公里路上有哪些美景吗?快来看看吧!

  沿碧桂园鲁南区域楼盘骑行,从碧桂园滨江学府出发,途经海关路、沂河路、沂州路、清河路、碧桂园翡丽之光、陶然路、滨河路、金雀山立交、沂蒙路立交直行至南京路、最后在碧桂园凤凰壹品结束。一同感受春天气息,领略临沂风景。

   

   

  碧桂园滨江学府

  碧桂园·滨江学府位于临沂市合肥路与海关路交汇处,邻近开发区管委会,为城市规划发展的重点板块。1.6低容积率,坐拥一河四园,一揽沂河美景,享黄山东夷文化园、李公河湿地公园、沂沭河国家湿地公园、动植物园四大公园。鲜氧生活,美景相伴,畅享珍贵生态大境。沂河湾境,学府宽邸,建筑面积约128㎡墅质全装三居,美好人生新进阶从此处开启。

   

  碧桂园翡丽之光

  项目位于临沂市兰山区火车站版块,处于城市规划“南优”轴线门户位置。项目周边医疗、教育、商业资源完善,坐享兰山主城繁华区位优势明显。

  建筑面积约72-130㎡社区沿街铺,铺铺临街展示面佳,约5.4米高层高一层空间多重收益,周边醇熟社区聚集,项目自带近1700户高消费人群,形成稳定的高消费客群,临近中小学,与火车站商圈带来的10万+客流,聚客纳财,点亮置富蓝图。

   

  碧桂园凤凰壹品

  位于北城新区二期首排居北城战略之芯,紧邻临沂二小、临沂十二中、临沂一中等优质教育资源,优享万达广场、鲁商中心、颐高上海街、齐鲁园广场等配套资源,外揽沂河景观带,北湖湿地公园、柳青河公园;内享匠心规制景观园林,内外有景,大品牌战略合作,材料环球遴选,细节严苛把控,以人本考究,打造更质感更潮流的美好智能生活家。二期高层新品 ,建面约120-140㎡ 精智三居/四居高层现已荣耀开盘,好房惊喜价,壹品正当红。

  报名“两步走”

  扫描下方二维码,动动你的小手指,点进报名吧!三个报名通道,任君挑选!

   

   

   

  骑行嗅春 摄影秀景 双重活动 惊喜翻倍

  给大家提前透露一下,骑行不仅可以强身健体、保护环境,还有惊喜礼物哦!打开礼物的正确方式——参与骑行,秀出美好生活。

  ①本次活动设置最佳骑手奖3名、最美女骑手2名、个人风采5名,获奖人员可获得价值500元的碧桂园健康达人包。

  ②在打卡点所拍摄的精彩瞬间、项目景色、蓝天白云等主题照片将在碧桂园翡丽之光展示并评出“最美拍客”、“最佳创意奖”、“最佳角度奖”共6名选手,赠送价值300元的碧桂园爱心防疫箱。

  ③凡参与者均获纪念奖牌一枚。

  奖品丰富等你来拿,这样的机会我不允许你错过!

  道路千万条 安全第一条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出门在外,什么最重要?安全最重要!大家千万要牢记哦!

  ①参与活动人员需要身体健康(无视力、听力、心脏病、高血压、心机梗塞等任何影响比赛的身体疾病或障碍,心理健康、情绪稳定、未服用任何影响神智的饮品、酒类、药物、食物或保健品),热爱自行车运动,能熟练掌握自行车骑行及控制技能的非专业爱好者均可。

  ②参与者由主办方给购买当日保险,以保证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③配备医护人员(起点、终点、补给站)

  2020年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周,让我们一起放飞春日好心情,倡导绿色出行,与春日来一场“骑”妙约会,还有3天“约会”就要开始了,你还不行动吗?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