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罗高速临沂段加紧路面施工 2020年底建成通车

2020-04-23 14: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艳彩 韩凯翔
play
" />
  编者按:打擂台、抓攻坚,公路先行。临沂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以全市“横向打擂台、纵向抓攻坚”活动为总抓手,在全系统创新推行“目标引领、分线攻坚”的工作机制,确定16条重点工作攻坚线,全面聚焦“四纵五横”高速公路网和市域快速干线网建设,在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有力有序推进公路高质量发展,为临沂经济社会发展,方便群众安全、便捷出行当好先行。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4月23日讯(记者 王艳彩 韩凯翔)走进岚罗高速公路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压路机、摊铺机等大型设备正在紧张有序作业,运输车辆往来穿梭,施工人员正在加紧路面施工,奋力向年底通车目标冲刺。岚罗高速公路临沂段全长约96.9公里,双向四车道,途经临港、莒南、临沭、经开、郯城、罗庄等6个县区,计划2020年底建成通车。

  日前,岚罗高速公路临沂段抢抓当前施工黄金季,积极破解复工复产中的难点、堵点,在常态化有效防控的前提下,持续加大资金、人员、机械投入,抓环保,强管理,保质量,保安全,促进度,全面持续兴起大干热潮。截目前,自开工累计完成投资48.11亿元。路基工程完成90.17%,路面工程完成21.69%,桥涵工程完成88.27%,涵洞工程完成99.95%。

  据悉,岚山至罗庄高速公路是山东省“九纵五横一环七连”高速公路网中“一环”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起自日照市岚山区潘庄东,在终点与临枣高速相接,临沂段全长约96.9公里,计划投资约80亿元,双向四车道,途经临港、莒南、临沭、经开、郯城、罗庄等6个县区,设置7处互通立交,3处服务区,计划2020年底建成通车。该项目的建设,在日照与临沂间形成又一条横贯东西的高速通道,与沈海高速、长深高速、京沪高速、京台高速、济徐高速相交,可使区域内的高速公路有机的连接起来,快速通达南北东西各地,对完善区域路网布局、优化路网结构、提高路网通行能力、发挥路网整体效益具有重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