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倒建筑垃圾,顶格处罚!将面临1—10万元的罚款

2020-04-27 08: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玉光 褚菲菲
play
" />

  25日,市城管执法支队北城一大队执法人员早巡查时,在智圣路五洲华府附近发现有人偷倒了多处建筑装修垃圾。执法人员联合柳青街道办事处城管中队,对该案件进行调查。

  25日早上6点,执法人员进行早巡查时,发现智圣路五洲华府工地一侧的人行道上,被人倾倒了大量的建筑装修垃圾。经查看,偷倒的建筑装修垃圾包括地板砖、石膏板、剩木料等,面积近10平方米。

  执法人员安排工地先行对垃圾进行清理,随后到市城管指挥中心,通过视频监控系统,经过几个小时排查发现,24日晚21时30分左右,在智圣路和府前街交会处五洲华府工地边,一拖拉机驾驶员见四处无人,想在工地边卸下垃圾后逃离。工地人员通过监控发现后及时制止,堵下了拖拉机,但是驾驶员弃车而逃。目前,该案件现由兰山区城管局柳青街道城管中队继续跟进调查装修垃圾源头,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城管执法人员表示,按照《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的有关法律条文,偷倒建筑垃圾的违法行为将面临1—10万元的罚款。

  (临报融媒记者孙玉光 褚菲菲 通讯员朱孔杰 张月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