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万象 潮趣主播”招募令 一键开启你的直播人生

2020-04-27 12: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晓梦 宋晓豪 马小双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4月27日讯(记者 刘晓梦 见习记者 宋晓豪 实习生 马小双)由临沂万象汇联合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举办、山东音度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青春万象·潮趣主播”2020临沂网络主播大赛,全城招募开始啦!

   

   如果你声线优美,如果你搞怪欢乐,如果你多才多艺,如果你有勇气,4月17日到5月9日期间参与报名,我们都是你的粉丝!

  无论是你自认能唱得惊天地泣鬼神嚎一声、还是自认能笑死人不偿命的来乐一乐、亦或者自认能吹能弹的都尽管来惊艳一把。颜值类、才艺达人类、吃货类、搞笑类、演技类、时尚达人类、6种主播类型,供你挑选。不怕零基础,不分年龄段,无论你是高校学生群体、毕业的年轻人还是热爱主播事业的一份子,只要你才艺出众,只要你热爱舞台,山东音度传媒有限公司为你提供丰富的媒体资源、高端的技术优势和专业的团队服务,专业大主播引流,帮你实现梦想!

  5月16日,大赛即将开始,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临沂万象汇公众号,回复报名,即可获得链接参与报名。登上舞台,走进直播间,还有机会获得5000元的高额奖金或同等价值的产品,更有机会签约华润万象汇主播、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主播以及山东音度传媒有限公司主播,在这里,我们圆你内心深处的梦!

   

  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一部手机,就可以拥抱世界,加入我们,这里有你想要的一切!

   

  山东音度传媒有限公司,位于山东临沂,注册资金300万人民币,是集品牌推广、会务执行、艺人孵化、影视制作、娱乐宣传、演出策划、资源营销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公司。公司拥有丰富的媒体资源和高端的技术优势,拥有执行力强的高素质管理团队、专业的技术团队、优质的营销团队、专业的包装团队,是文化艺术行业知名行业。

   

  山东音度传媒有限公司有着丰富的媒体资源,长期与虎牙直播、抖音等多家媒体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具备最专业的设备和人才,能够提供为艺人展现自己的完美舞台,与时尚接轨,与时代同步,秀出最真实的自己。山东音度传媒有限公司有着与直播平台及电视媒体深度的战略合作、与IP版权资源方的强势合作,高新区政府大力的支持、艺人包装基地等优势强强联手,全方位造星,打造新晋“网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