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至大连航线首航 机场单日旅客吞吐量破六千

2020-07-13 09:30: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临沂报道

  7月10日,临沂国际机场单日旅客吞吐量达6383人次,这是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首次单日突破六千大关。当天,深圳=临沂=大连航线顺利首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临沂国际机场积极联系各航空公司助力复工复产,通过多方协调航空公司运力投放,7月10日,深圳=临沂=大连航线顺利首航,该航线由东海航空波音737-800机型执飞,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

  七八月份,民航进入传统暑运旺季。暑运期间,临沂国际机场将继续优化各种服务,全力保障航班正常运行,促进生产运输稳步增长。临沂民航提醒广大旅客,出行前请及时查询航班最新动态,以免耽误行程。为了方便旅客出行,临沂民航还携手相关航空公司,针对部分航班推出了散客远期等系列优惠。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