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米见绿、500米见园 临沂“一城绿色半城河”主题摄影作品征集啦

2020-08-13 15: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临沂报道

  为推动临沂市水生态文明建设,展示临沂市水城建设成就和建设者风采,临沂市举办“一城绿色半城水”主题摄影作品展。本次活动共计划征集作品100幅,每幅入选作品支付稿费200元,参赛人员需将电子版作品于9月15日前发送至邮箱whgmszlb@163.com。

  临沂因濒临沂河而得名,是一座美丽的滨水生态城。临沂境内河流众多,水资源丰富。城区内沂河、祊河、涑河、青龙河、柳青河、陷泥河、李公河等七条河流纵横贯通。本次主题摄影以河为依托,集中展现“河沟相连、河河相通、丰枯调剂、调配自如”生态新格局。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临沂市委、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临沂市青年联合会主办,临沂市文化馆、临沂青年摄影家协会承办。参赛者以临沂中心城区园林绿地和城市出入口景观建设,城区内沂河、祊河、涑河、青龙河、柳青河、陷泥河、李公河等七条河流及沿岸景观为素材,突出宣传临沂花境常看常新,绿道绿荫覆盖,将“300米见绿、500米见园”的临沂,用摄影作品呈现出来。作品力求传递城市自然生态之美,展现城市园林绿化在提升城市的整体形象和生态环境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此次活动照片征集完成后,将聘请专家评选并统一制作展览。本次展览筹备组联络处设在临沂市文化馆,地址:临沂市北城新区府前路南侧文化中心A座4楼。联系方式:卞思茗15265922511;曲英萍18006493690。

  投稿说明:

  1.本次影展面向全社会征集作品,欢迎团体、单位及个人参加投稿。

  2.本次影展作品黑白、彩色不限;单幅或组照均可,组照作品应由4-10幅单张图片组成;每位作者投稿数量不超过20组、幅。

  3.作品征集采用电子文件形式,稿件一律为JPEG格式,文件大小不低于2M,分辨率为300DPI,压缩质量为“高”;每幅作品电子文件名为:作者名-作品编号-作品名。投送稿件时请务必注明作者联系信息(无联系信息一律作废)。

  4.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

  5.作品著作权归作者所有,主办方享有使用权和传播权。对于所有入展作品,主办方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等方式用于与主办方宣传相关的用途,并不再支付稿酬。

  6.请参赛人员将电子版作品于2020年9月15日前发送至邮箱:whgmszlb@163.com。

  7.本次活动共计划征集作品100幅,每幅入选作品支付稿费200元。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