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暴雨致轿车被淹 临沂消防员背出被困司机

2020-08-14 17:46: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王钎旭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王钎旭 临沂报道

  8月13日21时42分,临沂市消防救援支队沂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沂水县良仓超市附近,车被淹,人员被困。沂水大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冯家庄消防救援站2辆消防车13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处置。

  21时55分,辖区消防站到达现场,经现场勘察发现:现场为一车辆被因暴雨被困路中间,1人被困车内。指挥员立即下令营救被困司机,因积水较深车门无法打开,消防员将被困司机从车窗营救出来背至安全区域,随后将被困车辆转移至路边。

  安全提醒:雨天遇到洪水漫过路面时,不要盲目开车前行。一般情况下,汽车安全涉水深度是车轮半高,当水面深度达到进气口高度就已是危险涉水深度,不可通行。如车辆已在积水行驶中熄火,切记不能再二次打火,要及时向消防部门求助。车辆涉水后要尽快对车辆进行详细的检查,尽早消除故障隐患。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