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黄山镇设置防汛应急临时安置点 接收有居住需求的村民

2020-08-15 17:29: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李永鹏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李永鹏 临沂报道

  14日,临沂发布暴雨红色预警。罗庄区黄山镇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加强泄洪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由于沿线河道较多,黄山镇实行网格化管理,对沿线村居安排专人值守,加强对河道关键重点部位的巡查力度,落实各项应急预案和应对措施,同时,各村居负责人保持电话24小时通畅,确保信息及时传达到位。

  设置防汛应急临时安置点,迅速调配软垫、方便面、饮用水等生活物资,随时准备接收有居住需求的村民入住。

  为有效减缓洪水涌入涵洞的流速和流量,防止南涑河的水倒灌进农田,黄山镇各社区迅速组织抗洪抢险队进行巡查、抢险工作,老屯村村委委员张士法第一时间带头下水封堵涵洞,村支两委一起装沙土袋30多袋,堆砌成防洪防线,严防死守洪水入侵,解决涵洞的渗水问题。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