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攻坚执行活动】蒙阴法院:重拳出击 成功扣押十辆重型自卸车

2020-09-16 17: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雪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雪 临沂报道

  2020年9月10日上午8点半,蒙阴法院执行局18名干警紧急集合,前往平邑金达运输有限公司对其名下的十辆重型自卸车采取扣押措施。

  扣押车辆极易造成矛盾、发生冲突,执行局保全团队接到立案庭交来的民事裁定书之后,立刻向领导请示,做出工作计划。经请示院领导,执行局抽调18名干警,组织4辆警车,由刘洋庭长带队,统一集中执行,前往平邑金达运输有限公司具体实施扣押措施。

  

   到达目的地后,刘洋庭长向被告平邑金达运输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出示证件并全程录像,并向被申请人讲明案件情况和需要采取的保全事项。经过沟通,被申请人平邑金达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同意蒙阴法院将其中五辆车采取扣押措施。但其他五辆车正在外运输作业,刘洋庭长向被申请人公司负责人再三明法析理,说服教育,被申请人始终不同意对其余五辆车的扣押。在发现其中的三辆车的轨迹后,执行局再次精准发力,行动迅速,又驱车25公里,赶到其中三辆车的停放处,将上述三辆车成功采取了扣押措施。在经过5个小时的不懈努力后,1天内成功将上述八辆重型自卸货车采取了扣押措施,并将其扣押回了蒙阴法院指定的停车场内。

  此次案件执行过程中,蒙阴法院执行局干警凝心聚力,合力攻坚克难,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执行力,重拳出击,成功实施案件保全,推动蒙阴法院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