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天!第七届柳博会这些展区精彩不容错过

2020-09-28 18:16: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临沂报道

  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七届中国(临沭)柳编旅游文化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29日在临沭县柳编博览中心举行。倒计时一天,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再次探营,为你带来本届柳博会上不容错过的精彩!

  临沭县柳编博览中心展厅前方是180棵白桦树形成的桦树林,在桦树林东侧是美食爱好者不容错过的美食区,这里有来自各地的美食;桦树林西侧是柳编大集,在这边展示着各种柳编产品,有喜欢柳编产品的游客可以到此进行挑选购买。

  主展区主要展示临沭县内柳编文化创意企业的展品,约30家柳编企业参加了此次展会,展示的产品主要由柳编制品、铁艺、木艺、藤饰、布艺等。还有不容错过的非遗展示区,这里展示着各种非物质文化遗产和农特产品。

  展厅西侧是网红打卡点时光隧道,在柳编隧道中,可以体验光与影的碰撞。欧拉风情园里的民宿小院尤为吸引人,这里边的床、椅子等都是用印尼藤来编制完成的。从东往西,四套民宿的主题名称分别是绿野仙踪、空灵心境、稻香辽源、陌上星空。不同于传统的饭店旅馆,民宿能够为游客提供体验当地风情、感受民宿主人的热情与服务。

  当玩累了,还可以到东展厅来休闲娱乐,这里既有咖啡厅,还有花艺展示区。来自欧拉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园艺爱好者布置了六大花艺体验场景,包括花好月圆花艺馆、花艺展区、杂货铺、异域风情馆、diy手工互动区、鲜花销售配送区等。据了解,欧拉美好生活展示馆是一个具有英国工业风的园艺展示馆,由英国皮特工艺大师设计,具有浓郁的工业风格,也有着浪漫怀古的情调。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