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临沭发展魅力 百余幅书画摄影作品柳博会上完美呈现

2020-09-29 16:50: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梁红国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梁红国 临沂报道

  9月29日,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第七届中国(临沭)柳编旅游文化产业博览会在临沭县柳编博览中心举行。活动现场还展出了百余幅书画作品和摄影作品,更有临沭籍书画家现场创作免费赠送游客。

  “苍山沭水多彩曹庄”书画摄影作品展览由临沭县委宣传部主办,临沭县商务局、曹庄镇人民政府协办,临沭县书法院、天堂鸟摄影艺术中心承办,书画摄影展将持续到10月8日。

  在展厅西侧,穿过层层白桦林,便来到了“苍山沭水多彩曹庄”书画展区,这里展列了40幅书画作品,60余幅摄影作品,皆是由临沭籍书画家及摄影师创作。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看到,这些书画作品中有丰收、农家乐、二十四节气等相关主题,融合临沭县现代文明发展成果,充分展现了临沭县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文明的美好景象。

  书画展区左手侧是欧拉家居体验馆,是一个特色民宿小院,里面摆放了许多印尼藤编制的家具和工艺品,游客居住在这里可以体验当地风情,近距离感受柳编的魅力,更能随时欣赏书画作品,别有一番韵味。

  本届柳博会将持续至10月8日,活动期间还将举办柳编产品创意设计大赛、农民丰收节书画摄影展、特色产品展销会,更有精彩的文艺演出、地方美食节贯穿活动全过程,好看、好吃又好玩!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