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享威马,为公益超长“续航”临沂威马用户中心鸿儒国际店助力第十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

2020-10-24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寇晓晨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寇晓晨 临沂报道

  10月24日,第十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在沂河沙滩(祥园小区东侧)举行。临沂威马用户中心鸿儒国际店持续关注沂河生态文明,积极参与沂河放鱼活动,为本次放鱼公益活动提供有力后盾!

   

  上午十时,威马汽车工作人员便来到了现场,为现场活动提供车辆援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威马汽车一直以来致力以普惠科技,为每个中国家庭打造高品质的新能源智能出行生活。作为智能汽车头号实力派,威马汽车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正向开发、自主研发,通过不断普惠前沿的创新技术,推动智慧出行的变革。

  作为与用户共创共赢的纽带,临沂威马用户体验中心鸿儒国际店以场景化、沉浸式品牌体验,为用户营造出轻松愉悦的消费环境,真正落实“走到用户身边,走进用户心里”。威马汽车作为智能汽车头号实力派,始终坚持通过普惠前沿的创新技术,推动智行出行的变革。

  临沂威马用户中心将在威马汽车的全力支持下,通过自身不断的努力塑造,以一流的专业的4s店水准,为威马用户提供更贴心更完善的服务的同时,也时刻关注着临沂的各项公益事业,绽放城市精彩,助力共建美丽临沂!

  威马厂家惊喜来袭!

  金融贷款10万0利息!

  首付低至10%!

  详情请咨询临沂威马用户中心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琅琊王路与双岭路交汇北100米路东

  咨询:8602288/400-678-053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