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公交集团执行冬季运营时间 自11月1日至明年4月30日

2020-11-02 10:13:19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吴慧
play

  近日,记者从临沂公交集团获悉,自11月1日始至2021年4月30日止,公交线路执行冬季运营时间,时间为6:00-18:00。其中部分线路末班发车时间有所不同,提醒广大市民注意时间变化,合理安排出行。

  记者了解到,冬季运营时间末班发车时间最晚的是G1路,末班发车时间为23:40;其次是K10路公交车,其中临沂北站末班发车时间为22:20。末班发车时间为21:00有多条公交线路,分别是K1路、K4路、K7路、K9路、K11路、K20路、K25路公交车;还有部分公交车,末班发车时间从17:30至20:30不等,市民需留意发车时间。

  另外,因233国道(汤头观塘街至葛沟路段)道路施工完毕,K206现恢复观塘街至葛沟路段运营。而汤头神泉路与观唐街路段封闭施工,K206路需要绕行汤河西路与华太街。

  K206路由巩村充电站运行葛沟,线路主要途经东兴路-206国道-神泉路-观塘街-233国道运营,临时调整汤河西路与华太街路段运营,临时取消停靠公交站点7处,分别是汤头南头、地税局、汤头中学、汤头中心街、农业银行、花园小区、花园小区西。

  另据悉,自11月1日起,临沂汽车客运总站也开始执行冬季发车时间。临沂汽车客运总站至九县末班发车时间最早为临沂至蒙阴(高速)线路,末班发车时间为17:40;而末班时间发车最晚的为临沂至兰陵,末班发车时间为19:30;临沂汽车客运总站至其他县的末班发车时间为19:00。

  临报融媒记者 吴慧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