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供热企业客服电话公布 市民可拨打电话反映

2020-11-03 09:30:52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吴慧
play

  供暖季即将来临,为方便市民及时解决供热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2日临沂市住建局公布了行业管理科室及热力公司客服电话,倾听市民心声。

  临沂市住建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供暖初期,小区二级管网中积气较多,导致暖气片及地暖盘管热水无法充满,影响供热效果,需用户手动打开室内暖气片排气阀排除积气,楼内供暖立管需由小区物业或者供热企业持专用工具排气。

  遇到个别暖气片经排气后仍不热的问题,市民要先排除暖气片堵塞的原因,然后先将入户端过热暖气片阀门关小,再将不热的暖气阀门全部打开,待室内所有暖气片达到热均衡后,慢慢开启原来过热的暖气阀门,但注意阀门不要全部开启。

  对于室内暖气整体不热的情况,建议市民先确认室、内外进回水阀门是否完全打开,其次需确认入户过滤器是否堵塞,如出现过滤器堵塞,在保证关闭入户进水阀门和出水阀门后,使用扳手将过滤器堵头拆下,取出内部过滤网,冲洗干净后,再安装上,拧紧堵头后打开进水阀门和出水阀门。

  如遇到其他供热问题,市民可拨打以下供热企业客服电话或者市住建局行业管理科室电话反映。

  (一)供热市场一科电话:8100659

  临沂蓝天热力有限公司:96789

  临沂江泉热力有限公司:7100107

  (二)供热市场二科电话:8112782

  临沂市恒源热力集团有限公司:8156207

  临沂市响河屯热力有限责任公司:8156207

  临沂富源热电有限公司:6017917

  (三)供热市场三科电话:8100663

  临沂市新城热力有限公司:8616611

  临报融媒记者 吴慧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