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3天,临沂市天气晴好依旧 早晚气温较低,外出切记添衣

2020-11-10 09:53:11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play

  11月7日,立冬。立冬节气后将一路向寒,草木凋零,蛰虫伏藏。不过,虽说到了立冬节气,但这两天,我市天气晴好,太阳高照,体感上给人的感觉,还处在深秋。接下来还会持续这样的好天气吗?记者从临沂市气象台了解到,未来3天,我市将持续晴好天气,阳光依然灿烂。

  虽然已进入立冬节气,但我市依旧一派秋日景象。11月7日、8日,和风煦日,阳光暖暖,市民们纷纷走出家门,享受着悠闲的周末生活。在滨河景区、五洲湖景区、人民公园、人民广场内,到处都能看到晒太阳、出游的市民。

  记者从临沂市气象台获悉,未来3天,我市晴好天气继续,太阳依旧不缺席,最高气温在18~20℃,最低气温在5~6℃。临报融媒记者提醒市民,立冬后,早晚气温较低且清晨有轻霜冻,出门一定要多穿衣服,谨防感冒等疾病的发生。同时,我市持续干燥少雨模式,市民需注意补水润燥,并及时关注天气变化。

  具体天气预报为: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晴间多云,偏南风3级左右,气温6~18℃;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晴转多云,偏南风2~3级,气温6~18℃。

  (临报融媒记者褚菲菲)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