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成立 选举产生理事9名监事1名

2020-11-10 09:53:53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张慧
play

  近日,临沂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大会表决通过《临沂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章程》《临沂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临沂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第一届临沂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理事9名、监事1名。临沂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第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会长1名、副会长4名,并聘任秘书长。

  据了解,临沂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搭建起破产管理人与人民法院、破产企业、政府部门之间的沟通桥梁和纽带,充分发挥机构专门化、人员专业化的优势,促进我市破产管理人业务的新发展。破产管理人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企业破产清算、重整业务迈上新台阶,进一步走向职业化、标准化、法治化,是全市司法审判系统完善破产企业法治保障工作的一件大事,对于完善市场主体退出机制、服务和保障新旧动能转换、僵尸企业出清、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临报融媒记者张慧)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