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波同志任中共罗庄区委书记

2020-11-15 18:14:31 来源: 罗庄发布 作者:
play

  11月15日,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仕礼出席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罗庄区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并讲话。彭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委批准:彭波同志任中共罗庄区委书记。经市委研究,省委组织部同意,彭波同志不再担任罗庄区区长职务。市委决定:彭波同志任中共罗庄区委党校校长。

  一是坚决做到政治坚定、忠诚干事。

  彭波在讲话中表示,完全拥护省市委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区委书记这个职务是沉甸甸的责任,是千钧重担,也是重大的考验,在“十三五”即将收官、“十四五”正待起航的关键时期,深感使命在心、责任在肩,必须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继续奋斗。

  始终保持政治绝对忠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紧跟新时代的前进步伐,紧跟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紧跟人民群众的呼声要求,做好上级决策部署同罗庄实际结合文章,全力实现罗庄经济振兴转型、社会安定和谐。

  二是坚决做到真抓实干、担当干事。

  始终坚持发扬务实、踏实、求实的工作作风,倡导调查研究,精简文风会风,注重督查推动,严格奖惩激励,推进工作实打实、硬碰硬,解决问题雷厉风行、见底见效,确保罗庄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三是坚决做到牢记宗旨、为民干事。

  坚定不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始于群众需求,终于群众满意”作为工作导向,坚持在推进发展中解决民生问题。加快推进学校、医院、道路、饮水等民生项目建设,着力解决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头等大事”和“关键小事”,让全区人民有越来越多的获得感、越来越大的幸福感、越来越强的安全感。

  四是坚决做到凝聚一心、团结干事。

  始终保持同心同力同向,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对事不对人。凡事以上率下、领导带头、层层示范,思想上多交流、工作上多通气、决策上多商量,努力营造团结共事、一心干事、合力成事的良好氛围。

  五是坚决做到清正廉洁、干净干事。

  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党规,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做到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坚定不移抓班子、带队伍、管干部,理直气壮严规矩、树新风、扬正气。从自己做起,带头执行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履行“一岗双责”,带头执行自律准则,带头端正家风,坚决不过“防线”、不踩“红线”、不越“底线”。始终盯紧“打造现代活力城、富强美丽新罗庄”的总体目标,担负起罗庄“凤凰涅槃、蝶变新生”的历史重任,突出“实干实绩”导向,树牢底线思维,齐心协力,有信心、下决心,奋力开创罗庄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决不辜负省市委的信任和重托,决不辜负全区人民的厚爱和期待。

  现职副县级以上干部,街镇党政正职,区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市属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