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存侥幸无证上岗 临沂交通执法部门查处一起无证驾驶出租车案

2020-11-20 17:06: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卢玉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卢玉 临沂报道

  11月20日,临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长深高速公路大队执法人员查处一起涉嫌无证上岗从事巡游出租车运营事案。

  当日9时许,交通执法人员在长深高速公路沂水南收费站口例行交通执法。当检查到一辆鲁S牌照巡游出租车时,据车上两名乘客陈述,他们自莱芜城区乘坐此出租车,欲前往莒县,并采用打表计费。驾驶员卢某某承认,自己并未取得巡游出租车从业资格。执法人员遂现场进行取证,并按照程序展开后续调查处理。

  交通执法人员告诫从业者,一定要经考试合格取得从业资格后,方可从事出租车运营,不要心存侥幸无证上岗。同时提示社会公众,乘坐出租车出行,一定要选择证照齐全的合规车辆,最大程度保护人身和财产安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