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罗高速顺利通车 临沂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岚罗高速大队保驾护航

2020-11-26 17:17: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郑伟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郑伟 临沂报道

  11月26日上午,岚罗高速公路顺利正式通车。临沂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岚罗高速大队也正式开展执法工作。

  据了解,岚罗高速全长104.5公里,其中日照市7.6km,临沂市96.9km,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20km小时。全线设特大桥4座,大桥13座,中桥14座,涵洞122道,互通立交10处,分离立交38座,通道198道,天桥43座,服务区3处,匝道收费站8处、养护工区2处。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通车前期,临沂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岚罗高速大队提前做好了配齐执法车辆、人员和装备等相关准备工作,携手高速交警、山东高速集团联合对辖区路段交安设施、路面标线、公路标志牌、消防设施、通信设施及边坡安全情况等开展联合排查,建立路产档案及安全台账,确保新路段的畅通安全。

  下一步,临沂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岚罗高速大队将聚焦主责主业,开展日常巡查,建立联勤联动工作机制,与高速公路交警、运营单位加强沟通协作;依法查处辖区路段服务区内各类交通运输违法违规行为,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加强部门沟通,畅通与新路段途经的地方政府、应急部门的沟通渠道,定期或不定期召开联席会议,针对辖区路段的气候条件、地质结构等不利因素,加强问题分析研判,制定各类应急预案,全力保障辖区道路的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