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临沂国际合作交流会将于12月4日举办

2020-11-30 16:55: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临沂报道

  11月30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市外事办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0临沂国际合作交流会—感知新山东·临沂专场活动将于12月4日举办。

  据悉,这次活动以“新挑战、新机遇”为主题,目的就是在当前形势下,通过举办此次合作交流会加强与驻华驻鲁国外机构的联系,增进感情、共享机遇、共谋发展,进一步延伸并扩大对外关系网络,吸引更多国际友人关注临沂、聚焦临沂,汇聚更多海外资源助推临沂高质量发展,促进国际合作,深化改革创新,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

  本次活动的举办时间是12月4日下午2点,会期半天,地点在临沂蓝海国际饭店四号楼第一会议室。参会外宾主要是驻华驻鲁外国机构和行业协会代表,有关国外友好团体、企业代表,在临沂工作生活的外国友人代表等。国内参会人员主要是省、市领导,市直有关部门、高校、企业负责人。预计现场参会总人数约100人。

  会议内容主要有观看临沂形象宣传片、市领导主旨演讲与嘉宾致辞、文化旅游推介、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国家物流枢纽及“一带一路”综合试验区推介、友城图片展和非遗文化展、书法展、绘画展等。

  本次会议重点突出了推介环节,特别是对临沂的特色优势和潜力资源,比如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国家物流枢纽及“一带一路”综合试验区及文化旅游等着重进行现场推介,充分利用这次国际合作交流机会,把临沂优势和临沂机遇推介出去。

  为进一步保证活动的互动性,体现友城间的深厚友谊,采取了线下线上模式。线下模式就是嘉宾在现场参加活动,线上模式就是邀请澳大利亚南澳州索尔斯伯里市市长、韩国京畿道军浦市市长、意大利伦巴第大区特莱维奥市市长、马来西亚中国丝路商会会长和美国华盛顿州雷顿商会首席执行官等国外友城和友好协会团体代表通过视频参会,增强活动现场效果。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