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三步走,对接长三角”⑥:上海仪耐莒南“安家” 建起高技术密集型科技企业

2021-01-13 10:1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play

  仪耐科技公司,是高技术密集型科技企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上海报道

  上海仪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新材料、高性能复合材料及海洋装备的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技术密集型科技企业。2018年,该公司在临沂市莒南县投资建成山东滨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用科技助推临沂大跨步发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滨海科技通过整合国内外优势资源,既能为客户提供标准化的产品,又能为客户提供全套解决方案,提供包括项目开发、产品设计、运营维护、应用等全方位的服务。超前的市场观念及雄厚的研发实力,为新材料及装备的开发及公司的持续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支持。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