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临沂这些单位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2021-02-22 16:05: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近日,临沂曝光了3 家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单位及场所具体名单如下:

  重大安全隐患曝光台日前,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执法检查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现摩登大厦(位于兰山区羲之路)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罗庄区应急管理局发现临沂亚星精密铸造有限公司、临沂昊泰特钢有限公司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现予以曝光:

  一、摩登大厦(位于兰山区羲之路):大厦楼房未通过验收,电梯无物业公司管理,4部电梯未办理使用登记手续,没有固定的维保公司按安全技术规范要求进行维保,长期以来未经检验机构进行检验,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二、临沂亚星精密铸造有限公司:未对烘干车间挂砂机除尘系统有限空间进行辨识并设置明显的安全警示标志;未对烘干车间脱蜡釜有限空间进行辨识并设置明显的安全警示标志;铸造车间4#中频炉炉前出铁坑内潮湿。

  三、临沂昊泰特钢有限公司:生产现场有一台铁水包、一台台包耳轴未定期检测;泡花碱罐未设置有限空间安全警示标志。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