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2月26日起 临沂高速公路ETC客服业务关闭

2021-02-23 17:28: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永生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永生 临沂报道

  因业务整合,山东高速临沂发展有限公司原有各ETC网点将于2021年2月26日正式关闭,设在临沂市政务服务中心的ETC窗口同步关闭,ETC相应业务将由山东高速信联科技有限公司客服网点承接。

  临沂的客户可以选择至山东高速信联科技有限公司临沂客服中心现场办理或电话咨询ETC相关业务。地址:临沂市兰山区广州路与蒙河路交汇北200米大观苑社区西门沿街一楼山东高速信联卡营业厅,服务电话:0539-8658566,95011。其他地区的客户可登陆山东高速信联科技有限公司网上营业厅(https://yyt.etcsd.com/ltk/)查询相关地区客服中心地址。

  也可通过搜索微信小程序“山东高速95011”或在手机应用软件商店下载“E高速”APP线上办理。ETC新办及充值业务还可通过中石化加油站同步办理。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