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院在职党员到金润社区开展“双报到”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4 17:18: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3月4日,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按照上级部署“学雷锋树新风,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要求,中院机关第四党支部和院团委在党支部书记汪曙光的带领下组织党员代表及团员青年组成志愿服务队走进金润社区开展“双报到”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后,院志愿服务队结合自身工作优势在社区进行法治宣传,为社区居民解答相关法律疑难问题,帮助社区居民清理路面垃圾,捡拾绿化带内落叶,进一步美化社区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和社区工作人员进一步交流,与基层群众“零距离”接触,“双报到”工作增强了在职党员、团员青年参与社区环境维护意识,增强了普通党员爱护环境,爱护公共卫生的观念,“牢记党的宗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