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媒携手展示公安新作为 临沂特警“超燃”演练秀真功夫

2021-03-05 17:06: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王艳彩 张明珠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王艳彩 通讯员 张明珠 临沂报道

  3月5日,临沂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训练场内警笛长鸣、枪声阵阵。当天,“汇聚媒体新力量,传递特警正能量”特警支队媒体开放日活动举行。多家媒体记者走进特警支队,近距离感受警营生活,展示特警工作新变化、新作为、平安建设新成就,传播公安好声音,弘扬正能量。

  厉兵秣马,不负春光,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特警春季练兵实况。训练场上杀声阵阵、气势如虹,由70名特警队员组成的特警基础技能演练方队,展示了特警队员一招制敌的过硬本领和协同作战的技战素养;伴随着马达轰鸣声,36辆警用摩托车警灯闪烁,特警快骑队员通过隐蔽驾驶、对冲绕桩、高速排障、快速出击和重要警卫队形变换的训练,全面展示骑警队员高超灵活的驾驶技艺;战术射击科目,面对旋转碟靶、实物靶等射击目标,4名特警队员干净利落,弹无虚发,枪响靶落;攀登索降训练科目,8名攀爬手上攀下滑,动作灵活,面对预设目标,他们雷霆出击,反应敏捷,成功处置。四个训练科目扣人心弦、高潮迭起、精彩震撼。

  在随后举行的警媒共建座谈会上,民警们同媒体记者就如何利用新媒体、微博微信、视频等创新公安宣传工作进行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坦诚交流,建言献策,对临沂公安特警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特警支队负责同志张红磊介绍,特警支队是临沂公安的“尖刀”力量,希望通过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与新闻媒体加强深度策划,共同合作推送出更多、更好的公安特警作品,充分展示公安特警良好形象,让更多的人知晓、理解和支持临沂特警工作。

  下一步,临沂特警支队将以此次媒体开放日为契机,继续依托市局“大宣传 创平安”机制,加强警媒共建,讲好特警故事,发好特警声音,树好特警形象,为临沂公安事业增光添彩,为平安临沂建设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